close

※4/1更新~~

已更新下面正確領票時間為 18:00-19:30

正確進場時間為 20:00~
        (影城表示:因為特別安排大廳給我們所以時間只有這個選項
)

另外確定有"映前說明會"(有誰來目前不清楚)

預估時間會 22:20-22:30 之間結束~(若有造成大家的不便,真的很抱歉 > < 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※請有看過資訊的朋友~
在此篇下方用悄悄話留下你的編號姓名表示看過~謝謝大家喔!!

 

為了包場活動順利的進行準時開場,希望每一位報名活動的朋友,

都能在前往電影院之前把領票流程及注意事項閱讀五百五十五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一定要讀熟喔!)

 

當天領票時間:18:00 ~ 19:30 (無法準時領票者,請先通知主辦)

  進場時間:20:00 ~ 20:10(請準時入席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當天領票流程:當天到京站威秀後【 京站威秀影城交通資訊 ,請依照以下的流程圖領取您的票券

包場活動服務台配置  (實際依電影院給予的場地調整)

第一區

確認領票序號

 

第二區

核對簽名區

1-45

第二區

核對簽名區

46-91

 領票入口→      前進方向→           前進方向→                  =出口 →  我愛五月天留言活動
 -------分-------隔-------線---------            (歡迎大家一起參與)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親友等候區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領票編號1-45號請至第一張桌子領票;領票編號46-91號請至第二張桌子領票。

票卷皆由報名者統一領取,親友們請在動線外等候

可以先確認自己的領票編號加快當天領票時間→【 台北場 匯款確認名單 

 

第一區、確認領票編號

● 請報名者出示個人身份證明文件

   1. 知道自己「領票編號」   報上「匯款確認名單」中的「領票編號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小幫手幫你確認你的「領票編號」,請主動拿出證件核對。

 2. 不知道自己「領票編號」  報上「匯款確認名單」中的「姓名」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小幫手會幫你找你的「領票編號」,請主動拿出證件核對。

● 知道領票編號後,請繼續往前走不要停下您的腳步(若有問題請向附近的主辦或小義工求助)

● 除了報名者個人外,其餘參與包場的朋友請在動線外等後,以免造成動線阻塞,影響後續領票的人。

 

第二區、核對簽名區

● 知道領票序號後,請在核對簽名區完成數量核對簽名,才能離開。 

務必當下立馬確認,你所報名購買的數量與您實際拿到的數量相符

   若有問題立即提出,請工作人員幫您處理。

在該區簽完名後,即表示數量正確且已領取報名者承擔保管票卷的責任

   簽完名走出服務區後,若發生 票卷丟失 相關問題一律不以理會

  請妥善保管您的票卷

這事關每一位活動參與者的權利,也是你們應該要做到的事情,
    請保障您自身的權益,請確實清點完成後才簽下您的大名

 

我愛五月天留言、開金嗓活動  

     此紀錄篇拍攝完、剪接完畢以後,將會送給五月天

        希望大家講話的聲音、唱歌的聲音,都能越大聲越好

        讓五月天看見我們兩百多人的熱情^^

 

我愛五月天留言活動 (可多人好友一組)

   當天報到、領取票完畢會安排小幫手幫大家攝影

    我們會錄下每個人想要說的話,請大家先準備要說的話噢J

   結束後主辦會作成影片,歡迎大家來參與喔~~


我愛五月天開金嗓活動

  電影開場前 或 播映完畢後幾分鐘,大家一起唱五月天的""倔強""

    希望大家盡量把歌詞背熟,應該很多可愛的五迷,已經倒背如流了吧!

   【歡迎大家帶互動式螢光棒或是應援版,但是電影撥出時,為避免影響他人,請勿使用!

          為了節省時間,只唱部份歌詞 ( 時間約1分30秒 ) ,唱完以後大家一起喊

  【明天記得愛上我,今天記得愛上五月天】

         倔強 歌詞來自:官方完整版MV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此活動唱的片段:42秒~1分44秒 + 3分40秒~4分09秒

   當我和世界不一樣那就讓我不一樣
   堅持對我來說就是以剛克剛
   我如果對自己妥協如果對自己說謊
   即使別人原諒我也不能原諒
   最美的願望一定最瘋狂
  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在我活的地方

  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
  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
  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
  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
  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
  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
  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
   就這一次我和我的倔強

   就這一次讓我大聲唱
  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......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
  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...... 就這一次我和我的
  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......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
  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...... 就這一次我和我的倔強

 

 最重要的一件事:

 

 請一定要在規定的時間內領取您的票卷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知道位置的人可以先看這一篇 京站威秀影城交通資訊 提早出門

不要因為您一個人的關係,去影響其他參與活動的朋友。

票卷報名人數與票卷領取人數一樣,主辦並無票卷託管的責任與服務。

「真的來不及」那麼,就請您提早出門吧

這不管對包場活動參與者、您的朋友或是該電影,

都是一種最基本的尊重及禮貌,還請各位參與者配合,留下美好的活動回憶

 註:主辦和小義工皆有掛名牌,非穿著"明天記得愛上我"衣服的工作人員

 

主辦人:沛琦、雅詩、小羽、花花、小雨、正常人

小幫手組長:冠綺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留言或來信告知!

信箱:bluemayday1997@gmail.com

注意!!!
一、訪客用悄悄話會看不到自己的留言,小幫手會用另一個留言回答。
二、請勿再公開留言中留下你的個人資料,如姓名全名、匯款帳號後五碼...等
       請用悄悄話信箱的方式,以免被有心人士盜用。

有新的資訊都會公佈在部落格,請密切注意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場專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2) 人氣()